不露聲色

我捡垃圾回来了

药西/心理咨询

*排位有感

*有一点点sm情节


 


又是一次周会被经理叫醒。

 

雷格西捧着文件夹,挤出一副专心致志的表情去应对此刻部门经理的长篇大论,即使这样还是挡不住他的困意,有伤公司形象几个字从他的左耳进,右耳出。

 

经理的最大本事就是能把一句话解决的事用十句话去围绕中心做三段论,会议上睡个觉也能被他扯到是否对公司有所不满。

 

入职大半年,雷格西已经摸清了经理的套路,只要不扯到加班扣钱上都是纸老虎,他表面顺从地点点头:“好的,经理。”然后扯出一个笑。

 

对方大手一挥:“去吧。”

 

回到工作区,还没坐下就被一旁的博弈拉住:“你最近怎么回事,睡神附体了?”

 

“晚上失眠,睡不着。”雷格西揉揉眼睛,自从前段时间部门有个新项目开发后,他的作息就紊乱了,到家躺床上也睡不着,愣是能干瞪到凌晨四点。

 

“要不去看个心理医生?我认识一个,人特好,特别专业。”

 

“不至于要看心理医生吧。”他一口回绝。

 

“都2023年了,哪个年轻人没点什么压力要去做做心理咨询的?真没什么。”博弈拍拍他的肩,“听我的,别忌医,有病就去治。”

 

“滚吧你。”雷格西笑骂,思索了片刻回复到,“行,那你微信推我。”

 

 

 

 

下班前,他添加了博弈发来的微信,添加上好友后,雷格西左思右想,发送信息。

 

BlackHb:医生你好。

 

对方秒回。

 

Sxyyy:?

 

Sxyyy:什么鬼。

 

Sxyyy:现在圈子流行这样叫了?

  

原来看心理医生还有称呼的门道,他心想,这算增长新知识了。

 

BlackHb:我是我朋友介绍过来的。

 

BlackHb:他说您是专家,能解决我的问题。

 

Sxyyy:。

 

Sxyyy:专家倒说不上。

 

Sxyyy:不过技术应该还行吧,钱到位都好说。

 

BlackHb:那您是什么时候有空呢?

 

Sxyyy:周六可以。

 

Sxyyy:先付订金,然后那天下午来这。

 

Sxyyy:[位置]

 

……有点不对劲。

 

但他也没多想,博弈给他介绍的人,也差不到哪里去。他收拾桌上的东西,准备下班。

 

 

 

 

周六当天。

 

他打车到目的地,发现并不是想象中的写字楼,而是寻常小区。

 

心理咨询应该是在这种地方吗?

 

他顺着微信上的地址,找到门牌号,刚敲几下,就听见里面本放着综艺节目的电视被按掉,随后脚步声越来越近,门咔擦一声,开了。

 

来开门的似乎就是那位医生。对方带着一副细黑框眼镜,双眼皮,睫毛很长。额前的碎发有些湿润,似乎是因为在家里,所以穿着一身居家服。

 

比自己想象的年轻好多,雷格西一时间没反应过来,错过了最佳的打招呼机会,只能跟着对方走进屋内。

 

对方没什么表情,往另一旁房间走,想起什么,转头说道:“你先坐沙发上吧。”

 

“好。”雷格西走到沙发旁,踌躇了片刻还是叫住了他:“呃,我该怎么称呼你?”

 

“?”对方拉门的手一滞,然后像是思考了一会说道,“老公爸爸主人爹,随便你想叫什么。”

 

“凭你自己喜好就行。”

 

一旁的雷格西已经开始凌乱了,心中的那丝疑惑一点点被放大,但订金已经付了,再怎么样也就是接受一次不怎么样的心理咨询罢了,他只能一遍遍安慰自己,或许对方是还没有进入状态,等会进了房间,对方或许就会像一切心理咨询师一样,开始温和的和他沟通。

 

于是他想象了一下对方笑着问他“有什么我能帮助你的地方”的样子,突然有些更想逃了。

 

幸好的是还没等他规划好逃跑路线,那人就走到了他旁边。

 

似乎是进屋换了身衣服,原本浅灰色的睡衣换成了黑色的衬衫和西裤,没有变的是那副眼镜,却让他莫名有种,换了个人的感觉。

 

 

 

 

进了房间,里面似乎没开灯,雷格西有些近视但不戴眼镜,看不清里面的装潢。待到对方关上门,那种无缘无故的心慌再度涌上心头。

 

等到对方开了灯,他才确信有时候自己的第六感真的很准。

 

整个房间只有一张椅子,放在最中间,墙上挂着的是各类皮带和一些他叫不出名字的东西。比起心理咨询室更像是审讯室。

 

这是什么新型的治疗手段吗…雷格西开始冒冷汗,再看墙上的东西一眼,自己的失眠估计要再度加重了。

 

他仍旧怀着侥幸心理的询问到面前正在整理物品的男人:“这个真的能治好我的失眠吗?”

 

失效药正挑选着哪条皮带更贴合自己的手感,听到这句放下了手中的蛇皮款,想到确实有些顾客说自己睡不着,于是回了句“当然了。”

 

他拿起了另一条鹿皮的手工制作皮带,果然这条更适合。

 

“好了,把衣服脱了吧。”

 

“听我的话就行。”

 

他转过身。

 

 

 

 

7分钟前

 

拼多多苹果一坨:雷格西你人呢?

 

拼多多苹果一坨:我靠,我刚在街上遇到施医生,他说你没加他好友。

 

拼多多苹果一坨:我一看我俩聊天记录,是我给你推错了。

 

拼多多苹果一坨:你还好吗[流泪]

 

 

 

 

 

 

 

 

 

 

 

评论 ( 16 )
热度 ( 65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不露聲色 | Powered by LOFTER